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技能高考部同学庆贺校运会开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00  浏览:24457 次

无畏青春、精彩无限

随州技师学院技能高考部同学庆贺校运会开幕!

 

1030日校运会开幕式上,技能高考部学生方队精彩的表现吸引了全校师生,大家都忍不住当起了小记者,拿出手机踮起脚尖记录下各班方队的方队表演!

他们迈着朝气蓬勃的步伐、带着青春无限的活力为校运会开幕式掀起了高潮!

 

幼师、护理专业的各班同学,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舞蹈融入方阵表演,直接在跑道上展现高难度专业动作,惹得现场同学不时发出惊叹!他们精彩的表演与技工教育部戏剧、高铁专业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庆贺校运会开幕的同时也宣传了专业特色,让外界对这些专业有了新的了解!

  

  

  

  

   

计算机、汽修、机械专业的同学们虽然无法将专业技能带入运动场表演,但是他们充分利用了班级特点,女生稍多的班级带来了欢快活泼的舞蹈,男生多的班级打起了太极、挥起了小红旗,甚至跳起了网红舞蹈,赢得了全院师生热烈的掌声!

  

  

  

  

他们有的喊起了口号、有的拉起了横幅、有的甚至拿出了礼炮,向祖国、学院和班主任花式表白,运动场上不断响起同学们的爆笑声,连主席台上的评委们都为孩子们的创意忍俊不禁!

 

(纪检宣传处 张楠)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