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00  浏览:24101 次

 随州技师学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10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进一步大力开展结对帮扶、精准帮扶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赴驻点村广水市长岭镇锣鼓田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金书记一行来到扶贫联系户家中,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心谈话,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家庭成员、孩子入学、经济来源、政策落实以及困难与需求等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金书记一行还逐一查看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现状,结合《扶贫日志》与各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在涉农、涉教、涉医等方面的相关扶贫政策,以及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信心,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扶贫活动,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到了实处,为下一步解决贫困户产业脱贫提供建议和帮助,也为贫困户早日脱贫打下坚定的基础!

(学院办公室 高璐)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下篇新闻:转发人社司便函(2019)46号、 人社部发(201...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