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00  浏览:23934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1023日,随州技师学院工会与体育组联合举行全校教职员工篮球比赛!

  

活动课时间一到,期待已久的同学们就围在了篮球场周围密切关注赛况,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激动地为今日参赛的教师队伍呐喊助威!

赛场上正在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是技工组与高中部的教师队伍,他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协力同心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师间沟通了解、提高师生运动热情!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篮球水平与团队意识!

(技能高考部 魏晓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健民叶开泰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新型学徒制合作培训协议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