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00:00:00  浏览:24479 次

随州技师学院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930日上午八点,军训新生们斗志昂扬地来到操场参加军训汇演!

主持人谢主任向新生介绍与会领导!

  

伴随着熟悉的国歌声,教官们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总教官宣布汇演正式开始!军训总教官与学院院长李旭元、学工处刘处长、技能高考梁主任、技工教育部赵主任、烈山高中年级主任李主任、学工处刘主任共同为参加汇演的军训班级进行考核。

    

    

军训总教官宣读军训标兵,表彰优秀班级!

  

新生代表发言,“一周的军训时光转眼就结束了,在这有苦有甜、有汗水有欢笑的一周里,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团结,以后,我们带着军训期间的美好回忆,以更饱满的热情笑对生活!”

    

    

    

(纪检宣传处 张楠)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代表队为祖国献礼

下篇新闻: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