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齐星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00  浏览:24476 次

 随州技师学院-齐星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921日,湖北齐星集团-随州技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隆重召开!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对接和筹备,湖北齐星集团与技师学院合作的2019年度企业新型学徒制焊接加工和机电设备操作与维护专业正式开班!

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市财政局、市人社局、随州技师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生产系统工作人员、公司内部培训导师和各部门学员代表。

此项工作能迅速得到推进落实,得利于国家推行“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惠企、惠民政策!

随州技师学院为使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正落实到位,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宗旨,积极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为创建多彩随州添砖加瓦!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昌怀民)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代表队为祖国献礼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