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00  浏览:23808 次

      8月20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阶梯教室,参加了2019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书记金刚同志主持,院长毛以东同志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安排。

    毛院长从八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毛院长指出,上学期,学院精细化管理有效推进;内涵建设加强;充分发扬民主,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后勤服务意识增强;积极应对招生形势;培训工作有了新的起色;群团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毛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所有的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以严肃的态度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以超前速度谋划开学工作。最后,金书记对全体教职员工寄于希望,希望所有教职员工新学期扎实工作,以更积极的姿态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会后,全体教职工均进入常规教学准备阶段,各部门积极为迎接学生返校、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工作,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

(纪检宣传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2019年度随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拟聘人员的公...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