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00  浏览:24610 次

 

根据《随州市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及《随州市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和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共3个岗位4个招聘计划,参加面试10人,面试人员名单附后。面试公告发布后,有考生放弃面试的,空缺的名额不再递补。

    按照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相关规定,每位考生须缴纳50元面试费。

    二、面试时间地点

    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报考时一致)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时间:201961日。考生8:00进入候考室,8:10开始点名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8:10前未能到场视为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地点:随州技师学院实训大楼三楼小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与形式

    (一)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仪表举止、思想观念、职业素质以及逻辑思维、语言沟通、计划组织、人际合作、应变反应、操作与展示等方面的能力。

    (二)面试形式。根据岗位要求分别采取不同的面试形式。高中生物教师岗位面试形式为说课、讲课,面试总分为100分。舞蹈教师岗位面试形式为试讲课和才艺展示,面试总分为100分。机械类实习指导教师岗位面试为两项,分别为说课讲课和技能操作测试,分值各为100分,分别按50%计入面试总分。

    面试按照高中生物教师岗位、舞蹈教师岗位、机械类实习指导教师岗位的顺序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1.高中生物教师岗位:备课20分钟,说课5分钟,试讲10分钟。

    2.舞蹈教师岗位:备课20分钟,试讲课10分钟,才艺展示10分钟。其中才艺展示需自选钢琴弹唱歌曲一首、表演舞蹈一支(伴奏乐曲考生自备U盘)。

    3.机械类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备课20分钟,说课5分钟,试讲10分钟。说课讲课结束后返回候考室等待技能操作测试。

    技能测试(工量具准备、机床熟悉、加工成品)共30分钟,所有考生同步技能测试。

    四、考场安排

    面试设置1个候考室,地点为随州技师学院实训大楼三楼小会议室。高中生物教师岗位和舞蹈教师岗位面试地点在舞蹈实训室,机械类实习指导教师岗位面试地点在机械加工实训室。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审核后进入指定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引导员的引导进入备课室备课、进入面试考场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

    五、面试合格分数线规定

    因考生放弃面试等原因,导致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为1:1时,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考察。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取消相应招聘计划。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相关内容由随州技师学院负责解释,随州技师学院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附件:

    1、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2、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019527

 

 

 

下载:11.技师学院面试考生注意事项0524.doc

下载:12.技师学院面试人员名单0524.xls

上篇新闻:喜讯!技师学院教师在省书法评展活动中获奖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公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