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展班级文化 促身心发展——技师学院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00:00:00  浏览:23760 次

 

        320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在学工处的组织下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所有班主任到场参与交流,分享班级文化建设过程中的收获。

    班级,是一个学生在校最有归属的地方,在这里,有朝夕相处的同学,也有悉心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更是见证学生成长的地方。班级文化,作为一种隐性的软教育力量,表现出一个班级的独特风貌,是一个班级的精神所在,是影响班级发展的动力和关键因素。

    在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班主任参观了1708班、1709班、1712班及1805班的建设成果,别具一格的图书角、能量满满的励志墙、赏心悦目的绿植区以及活力四射的照片墙深深吸引了所有参观者,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随后,两名班主任主动分享了自己在班级文化建设中的经验,均肯定了学生在班级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并侧重关注细节,以细节引导学生的成长,以任务驱动加强班级凝聚力。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采购公告

下篇新闻:文明创建没有过去时,只有进行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