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积极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00:00:00  浏览:24360 次

          最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随州技师学院主动作为,争取各方支持,现在,随州市政府现已指定随州技师学院承担“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任务。

   随州技师学院积极与有关企业联系,先后到齐星、泰晶、三环、恒天新楚风、成力威、健民叶开泰、广水毅兴新科技集团、广水风机等数家公司和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宣传政策,提供解决方案。
 
   随州技师学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湖北省率先实验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的试点院校。从2015年开始,依照“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意见”和湖北省、随州市《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政策,在泰晶电子、健民叶开泰制药、力神、楚胜专汽、东风车轮、程力集团六个公司开展试点工作,经过近两年的实践,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制定了校企合作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专业教学计划、管理规章、培养协议等,为2019年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下篇新闻:凝心聚力谱新篇——随州技师学院喜迎新学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