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随州技师学院青年教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4244 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共青团随州技师学院委员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到随州市洛阳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和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参观过程中,青年教职工们你一言我一句,畅谈着革命精神的实质,对照以前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激励了广大党团员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性。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青年教职工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为紧握手中伟大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勤恳工作、教书育人、廉洁从教,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坚定者和搏击者,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团委 黄子滢)

 

 

      在洛阳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革命家饱经腥风血雨、浴血奋战的伟大壮举和英雄事迹,以及新四军第五师的革命历史和创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感同身受的体会到抗日时期敌我斗争的残酷性和严峻性。

    在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和有利举措,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

上篇新闻: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圆满举办“校园喜剧人”初赛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