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冬日温暖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3876 次

      12月7日上午,在凛冽的寒风中,我院教师志愿者团队给三里岗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时光书屋联合举办,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留守儿童作为一个弱势群体,因长期与父母分离,再加上代管人多为家中老人,隔代教育中的溺爱现象比较严重,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没有有效沟通对象,易产生各种心理问题,不利于身心的健康发展。身处教师这一工作岗位,我院的教师志愿者们具有丰富的与学生沟通交流的经验,了解如何作好这些留守学生的教育工作。他们对三里岗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开展各种培训与陪伴活动,让留守儿童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上篇新闻: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耀眼光彩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以从业资格考试显成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