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一群“小黄鸭”来我院校了!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3888 次

一群“小黄鸭”来我院校了!

同学们兴奋地大家传播着这个消息。


 

        原来,曾都区红心幼儿园小朋友统一穿着黄色的校服,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随州技师学院并看望以前实习的小老师们。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与期盼,他们认真地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努力地寻找着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在实训车间,看见哥哥姐姐们聚精会神操作各类数控设备,孩子们兴奋地哇哇直叫;在钢琴室里,倾听着哥哥姐姐认真练琴,不由自主地与他们一起高兴地弹唱;在形体房内,观看了学前教育学生的精彩表演;
 

        随后,孩子们走进技能高考教学楼参观,看望以前的“小老师”。

     上半年,为了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与幼儿园需求接轨的幼儿教师,让学生能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技能高考部组织学前教育专业三年级学生到各幼儿园进行了实习和观摩。

(技能高考组 梁京虎)

上篇新闻:祝贺我院选手在“神农工匠杯”技能大赛上创造佳绩!

下篇新闻: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耀眼光彩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