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听评课活动促青年教师成长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00  浏览:24416 次

    为了激励新进教师学习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五名青年教师收集相关的信息资料,精心备课,恰当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制作了适合学生基础的课件;教学过程中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各学科备课组长及教师踊跃参加听评课活动,同时负责指导与讲评,充分体现各教研组长或备课组团结协作的精神,使五位新进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得到磨练与提升。

 

    此次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充分体现了随州技师学院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视,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将采取多种途径开展教师教学职业能力方面的竞赛活动,提高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建设。

 

(高级技工学校教务部 丁新卓)
 

 

 

 

上篇新闻:学校栽种常青树,科学培育四季花

下篇新闻: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聚首技师学院 ——2018...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