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合作培训铸名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7 00:00:00  浏览:23618 次

 

 随州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职业能力提升,采取多种措施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今年以来,学院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达200人次。

1017-1114日,学院选派四名青年教师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了湖北省技工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培训时间近一个月,涉及专业包括电子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数控车工)和数控应用(加工中心)。

 

四名青年教师再次回到母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提升锻造。四名参训教师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紧张充实的培训课程中,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动手操作,及时完成作业,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接受新的理念,学习先进的技术。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和北京精雕有限公司,接触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和加工技术,见识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加工产品,增强了他们潜心钻研技术、提升专业能力的信心和动力。通过培训,他们的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其中三人荣获 “优秀学员”称号。他们表示:学无止境,要不断读书学习,关注产业技术发展,秉承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争当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初冬雨微寒,温情暖人间”——随州技师学院2018...

下篇新闻:一年一度秋风劲,运动场上逞英豪——随州技师学院201...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