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喜讯!随州市烈山中学恢复普通高中招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浏览:24345 次

       201864日,经市政府批准,随州市教育局发文(随教文【201818号《随州市教育局关于随州市烈山中学普通高中招生的通知》)恢复随州市烈山中学普通高中招生,烈山中学重归高中序列!    

       随州市烈山中学始建于19994月,曾创下随州高中教育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后与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合并组建为随州技师学院,校园环境更加优美,设施设备更加完善。几经辗转,烈山中学回归普通高中,依然保持着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市级名师2人、学科带头人6人、骨干教师26、高级教师89、本科及以上学历148人。

        2018年,按照新高考制度要求,烈山中学已配备完好的选课走班教学及管理条件,将悉心陪伴莘莘学子开启追寻梦想的大门。

        热烈欢迎初中毕业学子加入烈山中学!

 

(办公室 代浩) 

上篇新闻:守望未来,静待花开——随州技师学院举办女生知识讲...

下篇新闻:新学期 新征程——随州技师学院开学报名工作井然有...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