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严防春季传染病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23506 次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学校又是人口密集、人员接触频繁的传染病高发频发场所,一旦爆发,危害性极大。

为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随州技师学院加大力度,对传染病做到有效防控。415日早晨,学生工作处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各类传染病发生,具体的行动是开展校园大扫除和校园全面消毒,以及开展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学工处负责将各项工作覆盖到全院各个部门,教室、寝室以及食堂、办公室,围墙内外等公共场所无所不包。全体师生利用卫生大扫除时间对清洁区进行了彻底清扫,达到了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无痰迹,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各部门按照程序,对教室内外、厕所、食堂、校门围墙等地进行了喷洒消毒,其中垃圾池、垃圾道成为重点对象,全院消毒共耗去消毒液400斤,消毒过程力求做到认真、仔细,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卫生环境。为让此项活动深化人心,各班还开展了“严防春季传染病”的主题班会。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同时让全体师生学习了卫生常识,提高了认识,从而消除了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楼喜封金顶

下篇新闻:省检查组对我院“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进行检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