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湖北]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8名学生进台企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08-24 00:00:00  浏览:24238 次

 

3月3日,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园内,四辆大巴满载学校208名学生,启程赶赴台企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就业。

据了解,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系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旗下的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成立的企业,总投资额2.1亿美元。主要生产各类多层印刷电路板,,简称PCB,产品类型包括笔记型计算机、移动电话专用印刷电路板等产品。此次赴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的这批学生,3月2日通过了瀚宇博德科技(江阴)公司面试,其中数控模具、电工电子、机电工程专业居多。他们将为台企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下篇新闻:高技部老生开课了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