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市技师学院狠抓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00  浏览:24486 次
近日,市技师学院组织召开了一次在建项目“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之一——综合实训楼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专题会,会议由学院项目负责人院长助理刘飞同志主持,学院部分项目建设现场管理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及施工方安全员和技术员等参加。 会议由工程总监周科同志通报了综合实训楼建设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后期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方面作了安排,院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补充,并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着用电搭接不规范、围网布设不到位等安全隐患。 刘飞充分肯定了该项目自2017年12月6日正式开工以来,一直能够保证安全、顺利地进行,没有发生任何安全和质量事故 ,工程进度也符合预期,总体上讲学院和上级主管部门都非常满意的。但对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千万不能马虎,要防患于未燃。他强调“安全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想生存二者缺一不可”,他要求施工方要紧绷质量安全弦,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限期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继续施工,并要求学院项目建设的现场管理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文明生产,杜绝任何安全和质量事故,施工单位随州亿豪建设有限公司的安全员、技术员当即表示立马整改,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和质量意识,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项目办 马磊)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世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未来”主...

下篇新闻:市发改委领导来我校检查综合实训楼建设情况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