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00  浏览:24221 次


12月13日,随州技师学院全体党员齐聚学院阶梯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金刚同志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四优’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金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加强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与时俱进,努力做新时代“四优”共产党员做到“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 用自己的行为努力向周围群众表现我们党的先进性,获得群众来自心底的支持。带领教职工怀揣梦想,做好本职,引导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拥有一技之长,成为造福社会的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人。(党办)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准军事化汇报表演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