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迎来新一批青年教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00  浏览:23595 次

    经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市人社局、随州技师学院组成“随州技师学院紧缺教师招聘专班”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现场招聘专业教师。经过集中宣讲、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最终7人通过录用考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重视新鲜血液的注入。近日,这7名学生受邀请来到随州技师学院,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进一步介绍了学院情况、入职相关待遇等,并勉励新教师们,共同为实现学院“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目标奋斗,把我们学院变得更高、更强,做职业教育一流的示范。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新教师们对随州技师学院进行了实地观摩,并达成共识将于9月份入职到岗。至此,学院又为车工、钳工、数控、机电、动画设计、工业设计、财会等专业项目储备了更多的人才力量。随州技师学院的明天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人事处 黄子滢)

上篇新闻:我市首个校企合作新型学徒制试点班开班

下篇新闻:2017年随州市第二届运动会群体类(职工组)趣味...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