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在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00  浏览:23861 次

       近日,随州市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随州市二中圆满闭幕。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高中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随州技师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冠军。

       赛场上,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积极阳光的向上精神。看台上,观众们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也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技师学院的足球健将们本着以球会友、共促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目的,以不败的战绩闯入决赛,并斩获冠军,载誉归来。

       一直以来,随州技师学院注重师生们身心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省、市举办的体育活动,并开展各类运动项目。在随州市工间操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在此次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中,40余名学生代表取得了精神和成绩的双丰收。

上篇新闻:湖北随州技师学院招聘公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

下篇新闻:2016年度教育质量报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