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00  浏览:23695 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州技师学院精心设计和安排了一系列趣味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在技师学院工作生活的快乐与幸福。

    3月8日上午,在学院妇委会及各年级组的组织下,全院女教职工及无课男职工在运动场上齐聚一堂,在和煦的阳光下开展了“抱球跑接力”、“背向运球”、“两人三足踩气球”以及拔河等趣味活动。整个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欢声一片。活动结束之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趣味活动让她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并享受了生活乐趣。此外,学院还精心地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准备了小礼物,发放“三八购物撒娇券”以及市中心医院的免费健康体检卡。小礼物是学院对女教职工们的牵挂与祝福,更是一份体贴与关爱,用温暖包围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

    一直以来,随州技师学院不仅致力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成才,同时还时刻关注着教师们的工作与生活。早在开学之际,学院院长徐明成就已与全体教职工分享过“幸福生活十二言”,只愿教职工们幸福生活、快乐工作。

(宣传处 汪云)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以“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校本培训”促发展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