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  浏览:23480 次
       随州技师学院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
 
       1、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技能人才。以企业冠名班的形式定向培养高级技工,学制三年(在校二年,到企业顶岗实习一年),校企共同招生,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组织教学,学员毕业后优先输送到冠名企业。
       2、 校企合作定向开展岗前培训。企业新招员工岗前培训,由我院免费承担。
       3、 校企合作建立企业员工终身学习制度。举办技师、高级技师函授班,面向企业在职员工常年招生。
       以上合作,我院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免学员培养费。

上篇新闻: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圆满结束

下篇新闻:院长徐明成在新学期教师会上的讲话(简报第39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