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团委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201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19 00:00:00  浏览:23541 次

日,从共青团湖北省委传来我院团委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201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此次共青团湖北省委是针对全省开展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工作,增强团的工作活动影响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团组织进行集中表彰。据悉,全省共授予了85个“201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网管中心 王立供稿

                                    2013年6月18日

上篇新闻:喜报

下篇新闻:我院教师省级比赛获殊荣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