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湖北三峡技师学院领导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23 00:00:00  浏览:23658 次

 

        5月21日湖北三峡技师学院院长杨庆华一行六人来到我院考察非全日制学历教育、职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学院院长徐明成、副院长万义成、李进、院长助理夏洪涛陪同。
       下午15时30分,在学院行政楼四楼小会议室,我院领导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徐明成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于杨庆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两校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希望杨院长一行传经送宝,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徐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院长助理夏洪涛向三峡技师学院的领导们介绍了我院面向企业职工开展非全日制学历教育、员工技能培训和在岗职工的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万义成作了补充说明。杨院长对我院在企业职工培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借鉴我院的经验推动自身的发展。
      会谈结束后,领导们又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和学生公寓。(王梅)

 

上篇新闻:我院教师刘恩鹤参加“随州中青年书画七人展”作品展

下篇新闻:2013年招生宣传片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