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校启动2013年示范校建设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3 00:00:00  浏览:23537 次

 

        今年是我校示范校建设关键的一年,为了高效、优质搞好示范校建设的各项工作,2013年3月4日,示范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召开了第二次推进会。示范校建设负责人刘飞校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编制各项目建设详细的任务分解表。会上,项目办主任、数控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黄成金主任以该专业任务分解表为例,细致讲解了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建设任务的编制方法,人员分配及考核办法等问题,并提交了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意见。刘飞校长要求我校其它三个专业,两个特色项目负责人借鉴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任务分解表的编制方法,尽快地安排好本项目的建设任务,并于周四前完成所有项目任务分解表的填报工作。

上篇新闻:庆三八学院女职工到河南嵖岈山爬山活动

下篇新闻:2012年我院获得各类奖项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