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高技部举办“技能伴我人生路”演讲决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18 00:00:00  浏览:23537 次

 

        通讯员黄成金报道:元月11日下午,高技部全体学生在学院操场参加了“技能伴我人生路”演讲决赛暨11级鸿准定向班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12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1110班唐苗获得一等奖,1103班刘思佳等获得二等奖,1209班吴云森等获得三等奖。      
        在会上,院长助理刘飞校长等学院及相关科室领导为鸿准定向班姜赛等39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壹万陆仟余元,同时还对在2012年下半年省、市各级技能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倪银花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整个活动气氛异常活跃,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理论、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潮。

上篇新闻:标语征求稿

下篇新闻:我校一行七人到孝感市工业学校参观学习国家示范校建...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