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一体化教学研讨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5-24 00:00:00  浏览:23584 次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一体化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教研质量的提高,5月22日下午,高技部教务科组织开展了一体化教学研讨会,参加人员有教学管理干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以及专业课教师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个内容:1、实施一体化教学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2、实施一体化教学还需要哪些解决的问题(如:师资、教材、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学形式、评价考核体系等);3、组织一体化教学的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4、如何调动教师积极性提高一体化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晰了一体化教学主旨、意义以及实施过程中对教师的要求,为一体化教学深入改革和专业教学计划的制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篇新闻:2012年秋季招生优惠政策与助学措施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发放改助学金卡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