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举办“技能伴我人生路”演讲比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0  浏览:23681 次

 

2011年11月日下午,技师学院举办的“技能伴我人生路”演讲决赛在大操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科发起,历时将近一个月。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院团委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参加决赛的共12名选手,他们以不同的切入点演讲了学好技能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技能的热情,充分认识掌握技能的重要性,掀起学技能、比技能的热潮,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我院办学特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爱心、守纪律、肯吃苦、懂技术、善创新的技能型人才,也为本院即将举行的技能大比武做好了宣传鼓动。

(李昆)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外省籍学生帮扶活动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教师计算机培训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