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鸿准班学生获企业奖励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0 00:00:00  浏览:23670 次

 

深圳鸿准公司是富士康集团下属企业,公司以生产精密模具而闻名全球。为满足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的需要,2010年鸿准公司委托“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随州技师学院为其定向培养80名学生,学院根据企业编制的教学计划认真组织教学,教学效果良好。为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生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公司决定对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通过对80名学生一年来在校的理论和操作成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公司对 2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共给予了7000元的奖励,获奖面达30%,其中丁会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奖金800元。目前公司已将学生获奖名单传到学院,奖励资金打到学院,并委托学院将奖金发至学生手中。此举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力争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公司及学院的培养。
                                       黄成金
 

上篇新闻: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获奖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