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拥抱青春,健康成长--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女生讲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18:45:45  浏览:211 次

         三月春回大地,校园里繁花竞相开放,展示着自己的姿容与芬芳。高中阶段的女生正如初绽的花朵般美好,但难免存在青春期的困扰和苦恼。为帮助她们正确认识、理解青春期身心发展变化过程,正确对待、处理青春期的情绪和烦恼,保持良好心态,健康成长,日前,随州技师学院在阶梯教室开展了“拥抱青春,健康成长”青春期女生主题讲座。讲座由郑晓红老师主讲,高一全体女生聆听本次讲座。


         郑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春期女生的特点、生理变化特点与保健知识、心理变化特点与异性间交往的注意事项以及女性防守侵害自我保护知识要点等内容。郑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引导学生大胆分享喜悦、勇敢诉说烦恼,让学生充分表达自己对青春期的独特观点、互相交流排解青春期烦忧的小妙招。

         这场关于青春的讲座,有理论的讲解,有生动真实的案例,有耐心的答疑解惑,有活泼有趣的互动,让每一位女生都参与到问题的思考与交流讨论中,把一场青涩的讲座变成了愉快的课堂,为广大女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学工处(团委)陈姝旭)



上篇新闻:人人主讲公开课 齐心协力共成长 --随州技师学院...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4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