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冬日运动 挥出精彩——随州技师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文体活动之“羽毛球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22:12:29  浏览:826 次

12月4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羽毛球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200余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进行。球场上,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你追我赶、奋力拼杀,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



12月20日大赛落下帷幕。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羽毛球大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运动热情,使同学们在挑战中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展现新时代高中生奋发向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来源:学工处 储颖松)

上篇新闻:冬日暖心对话   呵护女生健康

下篇新闻:激情不畏凛冬,调考助力升级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