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3年培训农民工6000余人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27 00:00:00  浏览:23780 次

发布时间:[ 2010-12-27 08:47]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黄成金报道:近年来,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充分发挥在师资、设备与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多形式、多途径地开展返乡农民工和特别职业培训,涉及到种植养殖、机械、电子、服装加工、酒店服务与管理等20多个专业(工种),三年来累计培训学员6000余人,学校对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及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推荐到企业就业,深受学员信任和好评。
    为了强化培训质量,优化培训效果,该院成立了培训机构,积极宣传返乡农民工和特别职业培训政策,采取订单—培训—就业的培训模式,组织骨干教师、聘请行业专家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乡村的田间地头,实行集中培训与分散辅导、个人自学与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切实做到订单式培养、对口性就业,培训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结对帮教”

下篇新闻:学校召开法制教育报告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