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榜样的力量-随州技师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3 22:07:24  浏览:3999 次


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1-2022学年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我院刘明鑫、姚润诚、胡帅3名优秀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感受榜样的力量!



刘明鑫,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幼儿教育专业2015班学生,曾获院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多项荣誉和奖励。



姚润诚,随州技师学院机电工程部机电一体化专业2020班学生,曾获得随州市神农工匠杯机电一体化项目一等奖,多次在校园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胡帅,随州技师学院信息技术部计算机专业2101班学生,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年级第一,在校园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是目前中职学校奖学金荣誉中级别最高的奖项,其评审最为规范、标准最为严格。这是继中职教育实施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政策之后,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中职教育的高度重视。

此外,国家奖学金也是对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肯定,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跟随榜样的脚步,加倍吃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务科 汪云)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3年春季教材政府采购招标文件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技工教育部春季教材征订项目招标结果公...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