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青春有你 绽放可期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8:59  浏览:3813 次

8月24日下午,随州技师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徒见面会,学院院长吴海东同志、副院长夏洪涛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师徒见面会是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由学校为新入职的21名教师分别认定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并于此次见面会上进行首次近距离的交流。

会上,杨寒笑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围绕对教育事业的憧憬和希望进行发言,表示要努力珍惜机会,坚守教育理想,积极向指导教师虚心请教,完善自我,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为学生的美好未来、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指导教师代表秦弦老师和龚颖老师分别发言,她们一致认为只有教师的成长才能推动教育的成长师徒见面会给各位新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新教师成长的同时,推动学院教育更好的发展。她们也表态会和自己徒弟结伴前行,共同进步。

在活动的最后,学院院长吴海东为新教师们送上寄语,对新教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迅速调整心态进入工作岗位,勤于学习、认真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斗争。

师徒结对薪火传,青蓝携手共成长。师徒见面会的开展既为入职教师提供了今后前进道路的“领路人”,也为教师间“传--带”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在此之前,教务科已组织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各类规章制度、师风师德建设、教学方法等方面展开。此次师徒见面会,是对前期岗前培训基础上的延伸与拓展,是更深入的交流与共振。相信这股新鲜血液的输入会给学院发展带来更加强劲的生机与活力!

上篇新闻: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网上阅卷数字系统招标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