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举办新教师欢迎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9:04  浏览:4138 次

在这个浓情似火的八月,有23位青年教师加入随州技师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怀揣着对教育的热情与工作的激情,投身于教师这个既光荣又神圣的工作中。会上,七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展示了她们的风采,合唱了一首她们精心准备的歌曲。伴随着动人的歌声,让我们再一次看到青年教师对教育的激情!

教务处汪云主任宣读了本学期新教师教学工作相关安排。新教师的加入,使得我院教师队伍的阵容更加庞大!为教师们的相互学习与共同成长提供了沃土!

陈祥胜老师从“尊重工作,就是尊重自己”的角度向青年教师讲授了在工作中,应尊重面对每一个学生、每一节课堂。只有将尊重给予每一次讲授,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充满活力!在提升新教师能力方面,陈祥胜老师简短的培训,却蕴藏着深厚的内涵,包含了一位优秀的资深教师对于新教师的无尽嘱托。

最后,院长吴海东致辞,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新教师的欢迎,给予了新教师较高的期望。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希望青年教师们都能以优秀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里有平台、有机遇、有挑战、有未来。希望新教师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提升能力、勇敢拼搏,成就自己。同时也希望各位新教师都能在学院这一片沃土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因为有你们,随州技师学院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欢迎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