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花鼓戏喜获“非遗少年说”展演银奖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08:29:04  浏览:5223 次

611日下午300,“非遗少年说”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随州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大赛在随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编钟大道1号传媒中心副楼一楼)拉开帷幕。参加展演大赛的有市、县市区文旅局及教育局领导,展演单位包括了随州技师学院、随县洪山镇第一中学、随县唐县镇第二小学、随县安居镇中心学校、随县万和镇义阳小学、广水市第二实验小学、广水市吴店镇中心中学、曾都区实验小学,共8个学校。

随州技师学院名族与舞蹈花鼓戏专业学生的“林间小鸟”以优美的舞姿,婉转的歌喉惊艳了舞台和观众,并荣获非遗少年说”——2022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随州市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展演银奖。她们不仅展现了随州技师学院优秀的学风校风和专业实力,更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勤劳质朴,顽强向上,爱国爱党的美好品质。



少年强,则中国强!随州技师学院的学子们立志做强国少年的一份子。我们必将发奋学习,克己修身,勇担青少年使命!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下篇新闻:2022招生简章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